wumin3186

掌握方法与时间 事半功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掌握方法与时间 事半功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:邦思企管

 在通过网络营销中途径非常多,博文的发布技巧到底掌握了多少,都说内容为王,才有说服力,每天还是在复制发表,没有好的内容,无论你使用什么样的技巧,都不可能让自己的博客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。以下,我们将进入博客内容写作这一锻造精品博客的关键环节。

一、内容绝对原创

博客不同于其他任何一种网络文学,其对内容原创性的要求近乎变态。请记住,抄袭或转载也许能够让你多次获得漂亮的点击数,但一旦你的抄袭行为被读者或编辑发现,那么你的博客就算拥有无数自己原创的内容,也会被认为是全盘抄袭而遭到全盘否定,以及名声也毁灭。

 

二、找个好角度来写作

对于博客作者来说,找个好角度,让自己的博文与众不同,是成为名博的关键。每个人写作都有自的写法,哪一种写法更加适合你自己,或更加能够成功,本来就是一件讨论不清的事情,比如在创意上占优。突然因一个话题引起的一个论点;来的灵感就得写下来。

 

三、别在10点以后更新文章

很多朋友或许会有这种想法,只要我的文章写得好,总会有推荐。至于什么时候发布,那都无所谓。其实不然,博客发布的时间其实很有讲究,原则上来说,最好在上午8点到10点发布博文为宜。一般情况下,博客管理员会在上午10点前,也就是上班之后的一个小时内,将自己版面上昨日的博客推荐文章用今日更新博文替换掉,从而形成今日的固定博文推荐内容。你的博文如果在10点之前更新就有15-20次机会上榜,当10点之后更新,则上榜机会降低到不足1次,成功率几何,你自己掂量着办吧!

 

四、周五更新事半功倍

此外,在更新博客上也有很多讲究,周一到周四的更新没有多少区别,周六和周日则最好别更新博客,因为周末,博客管理员也要休息啊!原则上,博客网站不在周末更新,因此,你周末更新的博文,基本上不可能获得推荐,只能孤芳自赏。这就出现了一个真空期,即假期的博客网站更新基本停滞,于是就给了博文推广一个极佳的时机,如果你在周五或放假前获得博文推荐被置顶了,恭喜你,你将获得整个假期的推荐,短则2天,多则7日,如果是春节期间,将会更长,等于平时博客推荐时长的好几倍,当然浏览量也会倍增,特别是节假日,有空闲的网友更多,则传播效果更好。

评论